close
琴房的誕生(下) 拉門貼好壁紙 窗簾也安裝妥當,有兩層  鋼琴運來了  把整面的窗戶拆掉,鋼琴由吊車吊掛進來 三名工作人員開始組裝鋼琴 居酒屋 組裝完成,卸下保護膜 小東祐第一個試彈  書櫃後牆也有貼壁布,有吸音和美化效果 特別再去挑一組沙發  再鋪一件地毯用來吸音,擺張桌子用來上樂理聽寫和自己酒肉朋友辦公 我們從此就在這美麗的琴房彈鋼琴囉! 啦啦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琴房的裝潢大約費時兩週,算是非常有效率木工、水電、油漆、鋼琴、冷氣....幾乎是環環相扣地按部就班進行這實在是要歸功於有個組織能力很強的領導著~~阮ㄤ要是換成我不知道要搞多久不~ 應該說我根本就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吧!這琴房的所有設備(含琴),大約花費50商務中心萬元你也不要問我鋼琴多少? 什麼多少?是不是很多錢,會不會很貴我覺得這個問題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使用率高不高吧!我從來沒有想過回不回本的問題畢竟我沒有把它當成生意在經營我覺得在這邊「工作」大部分時間是愉快的甚至,這裡是我的避風港除了營造一個舒適的空間給自己相對也希望可以給來這邊的學生自己認為最好的回饋致於老公說哪天我們來買台史坦威吧!我說,那得先買一個更高級的地點一切的一切都必須配合史坦威名琴空調、空間.....再說,當真買台史坦威我存摺裡的數字可能還不夠如果我中樂透我就去買然後我會用史坦威小型辦公室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59pyw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